close

你不要以為喝奶昔很辛苦,等看倌你跟我一樣,空有年輕的軀殼,卻是歐巴尚的肉身時,你的雄心萬志,只會剩下一志:我要活下去!

你以為,你可以用錢換健康? 你以為只有老人會生病? 你以為你可以活很久???

我跟你講,醫院開這麼多,不是因為健康的人多,而是需要看醫生的人比較多,你相信嗎?

我再跟你講,你以為只有胖子會生病? 你以為只要有運動你就很健康? 送你三個字:別-傻-了。

唉,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,好好愛自己,千金難買早知道。

 

我相信我是一個好人,因為好人不長命。但是,老天爺會疼惜好人,所以讓我遇見我的教練,感謝天主,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,帶領我用心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,因為遇見賀寶芙,我才有機會知道,原來我的身體沒我想的那麼好,感謝賀寶芙,現在換它照顧我。

 

喝奶昔辛苦嗎??? 吃藥比較辛苦吧~

早上起床,輕輕鬆鬆泡個奶昔,看著你愛的人,看著愛你的人,這杯奶昔,說有多好喝就有多好,輕輕鬆鬆洗個杯子。就這樣,辛苦嗎?

 

中午吃甚麼呢???

你知道如何吃得健康嗎? 問我??? 我怎麼會知道,搞不好我身體比你還差哩,你要聽我的???

我的教練告訴我~多吃青菜,多吃魚,少吃油炸食物

 

最近進到我肚子裡的外食午餐:

午餐怎IMAG0879午餐怎麼吃-1IMAG0936

我還在努力中,我的中餐怎麼吃,參考參考。 

 

看倌也可以參考賀寶芙的輕鬆食譜:

建議吃法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雙胞胎媽咪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