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會員後,剛好趕上周日的成功訓練會議,小穎教練幫我照顧雙胞胎,讓我可以安心去上課學習。

說也奇怪,我那尊貴的老爺,喝了一個禮拜的運動茶,居然喝出心得來了,還主動要求參加這場會議。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你有沒有看過哪一場會議,可以從早上一路上到下午,中間不清場不休息的???? 想想我這一生也參加過不少研討會,越是大型的會議,點心越好吃,通常10:30休息吃點心,12:00午餐,下午3:30休息吃點心。說來真是奇怪,我研討會參加過這麼多個,點心也吃了不少,可是就算再厲害,偶爾也會累到小瞇一下,但是參加這場成功訓練會議,我一大早就起床張羅兒子,八點初頭出門,會議9:30入場,一路上到下午4點。我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,更神奇的是,平常一參加會議,一定會睡到爽的大老爺,居然精神抖擻!!! 媽呀,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這場會議,悄悄地燃起我的鬥魂,像生了根一樣,住紮在我心裡頭了。

向成功人士致敬~

與總裁合照

與卓雯瑛總裁開心合照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雙胞胎媽咪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